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walking around Sarawak Miri~

这是大伯爷庙~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。
看起来很有趣。。就进去拍拍照~







很真一下~

这不是漫画哦。。是庙外面的墙壁~



我猜这是MIRI最高的大厦了~
这些都是手工的土产来的哦~
很漂亮一下~






青蛙~wu..bo~wu..bo~





我好想弹弹下。。不过我怕弹坏去没钱赔~
大烟中的大大烟~好大一只烟管~
不知道是烟管还是喇叭~
呵呵~








这里的土族都很开放的咯。。你看。。放整粒~
这个不知道是扇子还是什么。。,
其实我已经走了好几天了。。。不过之前没拍照~
现在呢。。拍个够~
走到我脚都要断了。。。好想买一双crocs来穿。。不过200多。。好贵~
省起来买相机吧~
下次再pos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