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好想发泄一下~

刚刚下午。。。在facebook遇到一个朋友。。。
这个朋友跟我交情也不算太差。。。不懂为什么突然就变得很陌生了~
我告诉她。。。我电话最近坏了。。。弄不见了你的电话号码~
能在给我多一次吗?她说:我没用电话了(这种骗话虽然是form one才能讲的骗话)
她却跟我说了。。。我起初还是相信的~过了一阵子。。。
我去看看她的profile。。。她留下comment said “哇。。。吓死我了。。今天学校突然做检查。。电话差一点被充公”
我看到我蛮伤心的。。。为什么要说那样的骗话?
我有对不起你咩?为什么要骗人?
欺骗一个完全相信你的人。。你觉得很开心吗?
我真的很想让你看看我的心声。。。我觉得现在的你看了这段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吧~
希望大家对朋友要真诚相对。。。骗来骗去。。有什么意思?
很辛苦的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