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这里。。。。真的好多有钱人~

哈哈~大前天。。。。我去了一个很有钱的朋友家~他们真的好有钱。。。是有梦寐以求的家~
他爸爸生日。。。请吃~(还派红包呢。。一个红包RM10~对我来说。。。很多一下的咯~)
请了很多很多人。。。全部人都有红包拿。。。当然要还没结婚啦~
这只是他家的一小部分~(我不好意思到处拍~)
beh tahna nia~还请了乐队来演奏~他爸爸。。。真的好有钱~
我本来还想拍很多照片的。。。。还有一个超大的游泳池。。。sauna room~

我下次还想去他们那区拍一拍那些有钱人的家。。。。真的是大大大大大超大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