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充实的一天~

呵呵~前天。。。真的是过得好充实哦~我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充实法吧~

首先。。。我七早八早被姐姐吵醒。。。叫我去她公司帮她做东西~
我好久没那么早醒了~
醒来后。。很不情愿的洗刷刷~
到了她公司。。。就开始忙了~
不过她公司好像只有她一个人勤力吧了~
我就一直做到1点多。。终于做完我能做的东西了。。。
做的都是一些像office boy做的东西~
离开了姐姐的公司。。。我去了一间很漂亮的图书馆~
(其实它的大门也是很漂亮一下的。。。我忘了拍~)
里面的装潢。。。很不错也很大一下~
琳琅满目的书。。。不过都是英文书~这里没有其他语言的~
所以我的英文也就进步了一点点~
在这里看了一本《Lateral Thinking Skills~》
看了大概半小时。。。。蛮深一下它的英文~
(其实我是太热了。。。进里面吹冷气。。。顺便看书~)

其实。。。在去“扇城”之前我还去了游泳~
哇。。。大概是2点多的太阳。。。超热的~
不过我还是去游了1个半多小时~
蛮享受的。。。下次再去~
太久没游了。。。游游两下胃痛了~
这里就是“扇城”啦~
其实没几把扇子吧了啦。。。
风景就是很不错~
应该是我拍照技术好啦。。。
看拍得多漂亮~
还有很多哦我自拍的相片的。。。不过不见了~(被自己洗了~)
去完大概5点多了~天气热到半死。。。还去吃了刨冰~
(又忘了拍照。。。直接吃掉了~因为太热了~)

哈哈。。。到了晚上了哦~
好热闹的夜市哦~
我猜新年是最多人出来的日子了~
平常都看不到这些人的~
我有跟你们说过。。。这里的俊男和美女是不balance的吗?
这里的靓仔好多哦。。。美女就。。。很少很少~


我精彩又充实的一天就是这样过的咯~
回到家。。。又累脚又痛~
全身都散了。。。。
希望每一天都能那么充实就好了~

2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。。那我去那边选美不就能够得冠军噜??哈哈~我是MISS SARAWAK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