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我家的新成员。。。。。Nerdy~


我家又多加了一名新成员。。。。它名叫Nerdy~
很可爱吧?

瞄住猎物~.~等待出击~
啊。。。被我发现了~
Nerdy:帮相机拿走~告你偷拍的咯~
我也是Christian~我的圣经。。。
我要看戏。。别跟我抢电脑啦~
去旁边玩球去~
它是我跟我姐姐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跑来的。。
1个星期前~它是只流浪猫~
每天找东西吃吃吧了~饿到瘦瘦的~
现在。。。吃饱睡~睡饱玩~玩累了就。。。。
你看。。。睡去了~
不给我拍它睡觉的衰样~
它真的很小气的~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