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my last day with my dearly friend~

今天是2010年1月24号。。。
不过我想回想一下我在1月5号的经历~
那天。。我就要离开我的朋友了~我一班朋友最亲爱的朋友。。相约来帮我践行~
我们去了Sunny Carnival的Amp Square 唱K~
(那天还买了一件SUB的衣服。。。很贵。。不过我真的很喜欢~买的时候觉得很后悔~
穿的时候觉得好满足。。。又心寒~好贵~)
唱完K。。我们去了旧街场(old town)吃东西。。。吃吃下。。又要换地方~
但是也已经10点多了。。我的巴士是11.30的。。所以不能和他们去pub~
(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去)
到了巴士站。。我的巴士来了。。。要上巴士前。。我朋友告诉我会很冷的。。要换长裤吗?
我就说。。不用啦~我不怕~
经过一轮依依不舍的拥抱~
还是得接受伤心的离别。。。我上巴士不到5分钟。。我真的想要哭了~
不过我还是没哭出来~
过了大概30分钟。。。我冷到把身体卷到像一团毛球~
后悔~后悔~好后悔~
2010年1月6号
刚刚我在巴士上算算下自己的钱包~刚刚花了200多~剩下100多吧了。。应该是够啦~
(忘记和朋友借。。。顾着聊天拍照)
到了KL。。。大概5点多~
一个热情的司机跑来问我要搭德士吗?
我就说要去KL bus central。。他说20块(要骗我钱~)我就说不要了啦。。好贵~
他就说照标跑咯。。。我就上了车。。到了central大概才10块多~
我本来是要等早上7。30的巴士才去KLIA的。。。他就继续千(骗)说。。。7.30巴士还没开~
要在9.30登记是不能了~我就苯苯的被千去了~
在德士上有说有笑的~
到了KLIA。。那时才6点多~他开车超快的~150KM/h 变态佬~
但我要拿出钱包的时候。。。我听到一个惊人的数字~
我原本就知道很贵了的。。。大概大概要RM70瓜~
没想到。。。他嘴巴大大的就说了出来。。。RM110~
我傻了。。。乖乖的给了钱。。身上剩RM30~
吃东西也不敢~因为我怕我的行李超重~1KG charge 大概RM15~
我傻了~我就打电话求救。。。不过才6点多~我的KL亲戚没有一个接我的电话~
我量了一下我的行李箱。。28KG。。超了8KG~
怎么办。。。好彩。。我带了两个hand carry bag~
左塞右塞。。。变了21.5KG。。我就丢了3件不是很美的裤~
终于变了20KG~
不过我可爱的hand carry bag。。就变成了。。肥肥的bag。。。好难看~
看了这个Blog的人。。希望你们以后自己去搭飞机的时候。。不只是搭飞机啦。。
出来外面生活。。就是说离开爸妈的怀抱的时候。。。尝试一下多了解一下自己在做些什么。。
很多管道能让你得到更多的information~
其实我在上巴士前已经做好research。。不过还是因为慌张。。搞到一塌糊涂~
要时时刻刻保持冷静哦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