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和 姐姐 再次见面~

咳。。。。
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??
感觉就是不对了。。。他对我好像在处处提防我~
我真的只是把她当姐姐吧了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。我真的不懂这种关系是否应该继续下去~
今天 我和 姐姐 就坐在 coffee bean。。。。两个人看着电脑~
都尽说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跟姐姐谈一谈我们的事情。。。。
应该是我变了吧。。。姐姐为了她男朋友的事情烦恼~
我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跟姐姐说的。。。
不过看姐姐好像都没什么兴趣。。。
说了会把气氛做到很怪~
在 post上来的时候。。。。我在想。。。
到底要不要post呢??
最后还是post了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很想让姐姐知道我的想法~
只能在这里表达我的心情。。。。都不能用说的~
真的要五年后再见面吗??(我知道你当时是开玩笑的)

1 comment:

  1. hei~buddy~~try to cheer up~don't be discouraged~We all support you the same.
    friendship forever~~

    ReplyDelete